close

P1070787.JPG

夜深人靜的此刻...妳在做什麼呢?

真是廢言!!當然是在睡覺囉!

哪像Kelly亂發神經半夜不睡覺在po文~哈哈!

想起前2天~Kelly收到一張來自澳洲的明信片

一個來自遠方的祝福及支持!

 

"靖"~ 一個始終背著背包~充滿勇氣的女孩...

記得前年,7年級的靖告訴了Kelly她的夢想~

Kelly只覺得有夢很美~ 但很多人只是"愛做夢"而已

去年,靖再度告訴Kelly~ 她的圓夢計畫開始執行中...

靖說~在她30歲以前要完成打工遊學的夢想

據Kelly所知~ 靖的家境小小康,不是富裕的那種...

看著眼前瘦小的靖~ 聽著她述說.規畫旅程的點點滴滴~

從加強語言.存錢.收集資料.準備隨身用品...等等!

Kelly深深被這份勇氣打動著!!!

今年5月~ 靖如期的出發了!

相較之下~ 比靖年長6歲的我~ 除了抱怨工作!抱怨生活! 還有些什麼??

夜深人靜時,Kelly這樣反問自己...

已是三十而立的Kelly~ 除了是工作機器之外,還會有夢嗎?

Kelly想起小時候,總喜歡畫畫.愛創作...

長大後,莫名的當了會計~擁有一份父母眼中穩定的工作...

但那不是我的夢!!

於是,停止了抱怨~開始計畫著.落實那屬於Kelly的夢!

拿起畫筆~ 安靜的.專注著畫在小小指甲面上...

小小的甲面在Kelly的心中卻是大大的天空!

 

前一陣子,Kelly問一起讀"會計科"又一樣畢業當了十年會計的Queen...

為何她會放棄穩定的會計工作~ 選擇了美容美體工作室?

Queen簡單的回答我:因為她從小就愛漂亮阿!!

原來~三十而立也當了媽媽的Queen跟Kelly一樣...勇敢追夢!!

 

除了勇敢追夢之外,Kelly現在要做的就是"堅持"

Queen創立spa館時,也遇到了挫折...

但她從未放棄過自己的夢~ 二年來,她成就了這裡!

而今,剛開店的Kelly遇到了困境

身邊的姊妹們不斷的鼓勵我.支持著我~

當我收到靖的明信片時,更是一針強力的強心針!!

讓Kelly想起當時築夢的推力~

在澳州打工遊學ing的靖仍也是在努力著....

P1070789.JPG 

靖說 她明年回國會來找我

更期待明年回國後,一同分享 這一切!

靖~ 祝現在在澳洲麥當勞打工的妳~ 一切順利及平安!

 

給姊妹們~ Kelly一定會堅持走下去的! ^^

 

妳還有夢嗎?跟Kelly一起甘巴茶唷!!.... p^^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